由于今年考生过多,再加上新乡市多种活动重叠,宾馆接待能力有限,致使学校对单招考生无法统一安排。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:所有单招考生自行来校考试,交通、食宿自理。
    为了方便外地考生参加考试,经向省教育厅请示将4月9日上、下午开考时间进行了调整,上午考试时间10:30-12:00(语数英综合),下午考试时间:14:30-16:00(职业技能测试),以方便考生当天来校考试。艺术类考生考试地点更改到学校2号餐厅三层室内馆,具体位置查看准考证。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考生名单已在学校官网公示,请各位考生查询。
    为了方便考生参加下午的考试,学校免费提供考试当天(4月9日)的午餐。
    学校已安排专人对学校周边宾馆进行摸排并及时在官网发布信息,方便有入住需求的考生自行联系。查看附件
    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我校官网(http://xxvtc.university-hr.com/)、公众号,以便第一时间了解考试安排、住宿等相关信息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新乡职业技术学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招生工作办公室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23年3月29日

2023年单独招生宾馆摸排情况表.pdf